水产科学研究院
研究基地
当前位置: 首页>> 研究基地
研究基地 当前位置: 首页>- 研究基地
大丰林松水产养殖场
发布时间 :2020/12/23 7:50:15 浏览 : 2966 [关闭]

      盐城市大丰区林松水产养殖场,创办于1983年,原单位名称为王家环水产苗种场,1993年更名为大中镇德西村水产苗种场,2016年又更名为盐城市大丰区林松水产养殖场。

      该场创办34年来,生产规模、养殖面积、产值效益逐年提升。现有鱼苗培育池80亩,全钢架温室大棚13000平方米,年生产方正银鲫、异育银鲫、中科3号为主的及四大家鱼鱼苗2亿尾以上。鱼种培育池830亩,年生产各种淡水养殖鱼种180万斤以上,标准化无公害成鱼养殖池4100亩,年上市各类商品鱼800万斤以上,万吨级鱼饲料厂一座。现有固定资产原值1500万元,实现年销售收入6000万元,全场现有干部职工63人(其中水产技术人员8名)。

      1995年该场从东北方正县双凤水库国家级原种场引进方正银鲫原种,1996年在盐城地区首家搞异育银鲫鱼苗的技术突破。

      2007年率先成立了大丰市千倾湖渔业专业合作社,联合水产养殖户,开创了带领渔农民共同致富奔小康的先河。

      2016年采用全钢架温室大棚,利用方正银鲫原种培育出异育银鲫F1代鱼苗,并通过CYHV-2的检测,为无特定病源鱼苗。

      秉承诚信、务实、创新的水产发展理念,在同行和各级水产专家的指导下,林松水产养殖的事业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