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产科学研究院
当前位置: 首页>> 资讯动态
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: 首页>- 资讯动态
研究院召开月度工作推进会议
发布时间 :2021/5/13 浏览 : 1254 [关闭]

      5月13日上午,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月度工作推进会议,听取了4月份工作计划完成情况,以及5月份工作目标的情况汇报。办公室主任孙强东主持会议。

      会上,邵鹏会长提出了三点建议:一要完善研究院制度的建设。完善研究院的人员管理、项目对接、人员分工、财务制度、会议制度的建设,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。二要加强对外务实合作。加强与盐城水产研究院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,同时扎实做好研究院自身的品牌建设。三要把握时间节点。牢牢把握领导下达的各项任务时间节点,不折不扣在规定期限内完成相关工作。

      孙强东主任在听取了关于研究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,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:一是每个人要提前拿出每月的工作计划,月底要有总结;二是研究院的网站建设需要上层次,提质量,及时更新和充实内容;三是要尽快完成标本室的布置,病毒检测等实验室的建设也要拿出方案;四是要积极、主动推进研究院课题研究工作。